好想吃糖醋排骨

微博找我玩吧,与lofid同名,AO3:lahne

异坤的梗

屯了几个脑洞其实……

短时间内写不完所以问一下想看哪个先

可能没人看得到这个,大家能看到就看到叭! 有喜欢的梗就回复一下我回来写,没人回我就回来按自己顺序快乐爽文了!你快乐我快乐大家快乐就行。

1,类似Nerve(玩命直播) 的AU,双重身份,双向算计
操盘者x玩家
匪x匪
Nerve是真心话大冒险的只有大冒险版本,玩家完成观看者发布的大冒险指定任务后获得赏金

“watcher and player, player play to win,

watcher pay to watch.”

操盘者利用直播玩家打到目的,丸身份是watcher但是是Nerve的操盘者和开发者,葵身份是player。
葵是其中一个被利用的player,丸有时候会作为player玩,身份改变之后他和葵遇到了一起
嗯,到后面是双向算计。
大概有车?

2.远程高科技pwp,前一天晚上do了放在里面没有拿出来,于是早上被弄醒,醒了之后一个电话打过来开始道早安,电话p(?)(这个脑洞是我姐妹脑的)

3.

大概是一个毛茸茸的强强脑洞?
设定里的世界会有一小部分人会有伴生兽,然后会和普通人类精英一起出任务。
相遇在训练学校开始。
丸有伴生兽,是只雪豹,葵是普通人。
我脑子里只有葵在阳光下窝在雪豹的毛毛里这个场面……总之是一开始葵觉得在学校里雪豹有点凶有点冷,后来成为了搭档一起出任务之后磨合期发生的一些暖暖的事情?

评论(19)

热度(5)